10/6 更新

從11/23 在民生東路, 建國北路口遇到奇奇
陸續安排了奇的醫療, 中途, 結紮, 送養

經過了9個月後
奇奇在8/25到新家試養
現在已經是新把拔馬麻寵愛的小寶貝了

奇奇的幸福來得突然, 也讓人欣慰及感動
更不得不相信, 世上有狗狗與主人的緣份這樣神奇的事
我們很感激也感受到奇爹跟奇媽對奇奇的細心呵護
等我有時間, 再寫一篇送養成功文來表達我們對奇爹, 奇媽的感謝

ken


8/10 更新照片

天氣太熱, 所以逗狗窩的姨姨幫我換造型
我現在也是小型男一枚

       


叔叔說我拍照看起來都很憂鬱
因為我的心情不好
我一直找不到原來的家
你願意給我一個家嗎
我會很乖, 很珍惜, 很聽話
當個好孩子
       

叔叔說想幫我找國外的家
因為那裡會有大庭院讓我跑跑
外國人更尊重生命, 會對我更好
可是這樣我以後就看不到叔叔, 阿姨, Miru王子,
逗狗窩的Jennifer阿姨, 阿嬤
還有其他對我好的人了

如果你喜歡我, 要給我一個家
趕快跟Ken叔叔聯絡, 0972-188205
我會用一輩子的笑容還有忠心來回報你




5/1 更新照片








Ken:

撿到奇奇至今已經5個月了
原本奇奇毛囊蟲問題以及眼睛發炎的狀況都已經完全康復

目前奇奇除了皮膚抵抗力較差, 較敏感外
身體非常健康
這五個月內, 我帶他前往動物醫院作了2次四合一檢驗
也沒有任何血液寄生蟲的疾病
而奇奇也在4/1完成結紮

奇奇非常地親人及愛撒嬌
我一直希望他能回到家人的身邊
也不願意去認為奇奇是被棄養的
所以我每隔一段時間就會上網搜尋是否有台北雪納瑞走失的消息
總是無功而返

為了奇奇能有一個幸福的家, 以及愛護他的把拔馬麻
現在開始, 如果您有意認養奇奇
可以跟我聯絡
奇奇很懂事, 自己會去廁所大小便
目前永和逗狗窩的姨姨在訓練他在外上廁所, 不能自己跑出門以及不能在家作記號
奇奇很樂天, 很黏人但不會爭寵
適合家中有退休長者, 或有另一隻狗狗的家庭飼養

如果您希望見見奇奇, 請跟我聯絡
林先生 0972-188205

也請大家幫忙轉PO
就算只有一點機會
我都希望奇奇能回到家人身邊


Ken


============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我太貪玩了,找不到我的把拔馬麻,也找不到我的家

請幫我轉PO這篇尋家啟事或留意您身邊其他走失雪納瑞的訊息

讓我可以儘快回到把拔馬麻跟家人身邊

您的一個念頭可能就是我回家的機會


奇奇的資料

性別:男生,未結紮

年齡:醫師推估大約3歲左右

品種:雪納瑞

外型:偏黑色,有斷尾

晶片:無

個性:

1.   非常親人,很好動,喜歡跟人討摸摸

2.   沒聽過叫聲,只會在討摸摸的時候低聲嗚鳴(不確定是否有割聲帶)

3.   會站起來抱人的大腿騎,當作玩遊戲,但一摸頭就平靜下來

4.   抽血打針刮皮屑都很勇敢,不掙扎也不吭一聲

身體狀況:目前正在投藥治療毛囊蟲、疥癬還有眼睛角膜發炎


剃毛後的奇奇(完全看不清楚,我會再重拍更新)







其他:

我們是在11/23 18:40左右,在台北市民生東路跟建國北路口發現奇奇的,當時他跑到機車待轉區跟另一個機車騎士示好,我們擔心他停留在交通尖峰時間的馬路上會有危險,於是引導他回到人行道上,並將他帶到錦州街的動物醫院檢查及安置。

經過醫師的檢查,四合一都過關,只有毛囊蟲, 疥癬以及左眼角膜發炎等小問題,估計奇奇流浪的時間約在一個月到二個月左右,這段期間可能有人餵養,所以身體並不瘦,也沒有嚴重的疾病或受傷。

11/23~11/26這幾天,我們將奇奇留在動物醫院安置,洗澡並剃光身上的毛,投藥治療皮膚的毛病,11/26之後,我們已將他帶回永和,目前住在中途家庭,我們會讓奇奇持續投藥治療並幫助他尋找原來的家人,暫時不考慮開放認養,我們相信奇奇這樣親人的個性,一定有個寵愛他的家庭正焦急地尋找他。

希望大家可以轉PO奇奇尋找家人的消息,或是留意身邊朋友是否家中走失了雪納瑞,一起幫助奇奇找到回家的路,我們衷心祈盼奇奇能有機會找回屬於自己的幸福。

如果您可能知道任何奇奇的消息,請撥打手機通知我,我們跟奇奇會由衷地感激您,Mobile0972-188-205  林 先生


Ke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0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