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  

  

  

 甜羅勒長太好,修剪了好多下來,剪下來三天了,今天才有空打紅醬。


紅醬也是可以拌麵,抹在歐式麵包超好吃,成份差不多,但紅醬多了油漬蕃茄。


這次我把甜羅勒迅速燙過再泡冰水,ㄧ般是說這樣比較可以保持翠綠,不過我做的是紅醬,主要是燙過也比較乾淨。只是我做的紅醬通常不太紅,可能要把甜羅勒和堅果的比例拉低才會比較紅,但這樣我喜歡的甜羅勒的香氣會被壓低,所以不夠紅就算了。


松子不便宜,我能找到的都是大包裝,ㄧ包要四百多,也就用那麼ㄧ點點,用剩的還得想辦法消化掉,所以我改用核桃。


甜羅勒、帕達諾起司、油漬蕃茄乾、大蒜、核桃、鹽、橄欖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0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