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

廚房靠陽台的牆不知道為什麼有塊凹進去的空間,設計師說可以裝櫃子去補那個空間,房子入住不到一個月,問設計師門片何時到,她翻了對話記錄,我當時是那根筋不對,居然說不裝門片🤔,可能是一開始覺得在格層擺裝飾,沒有門片也蠻好看,結果住進來我把一些做甜點的工具和雜物都塞進去,視覺上很雜亂,還傻傻在等門片。


後來設計師說與其找系統門片,不如找原本的廚具商,請他們裝門片,然後廚具商說等他們排出時間要等,這麼ㄧ等又從九月等到今天才來裝。


除了裝廚具,還把電器櫃也延伸,我那時腦袋也不知道在想什麼,廚具商問要不要做滿,我也跟他回不用😂,那時是想說留白,入住後我再來想要怎麼做空間運用,結果發現還是補滿比較好看,而且微波爐也沒地方放。


然後把手也還沒裝,又要再等設計師那邊的把手了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0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