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不約而同在買了多年的手作書和Annie的部落格上看到以簡單圖案做成的小吊飾。家中的這本雜誌是以小熊圖案串成,掛在嬰兒床上,畫面看來很可愛。
 
 我自己的構想是和服裝品牌Scottish House一樣的蘇格蘭梗犬的剪影,可是版型是一個問題,對畫圖是個智障的我來說,真是個大麻煩,只能硬著頭皮自己畫,在多次修修改改下,成品還算令我滿意,只是繞來繞去的線條對我算是考驗,一開始用手縫,後來的兩隻還是請出了我的縫紉機,速度果然快多了,配上以前做串珠剩下的白色小珠,讓小狗不致於全身光光的感覺。最後要不要縫上眼睛讓我掙扎了一下,後來想了一想,有眼睛太逼近真實了,留些想像空間吧!心形的版型還蠻好找,我原來買的手作書就有,所以只要放大或縮小就可以了。不過,心形還是要手縫才順手,不要小看心形的圓弧,縫紉機最慢的速度,還是讓我很緊張,因為鬆餅布再配上很難看到針腳,在也不容易在縫紉機上移動布,讓車線形成弧狀



應該不像匹馬吧!很怕自己很爛的畫圖功力,把一隻好好的小狗搞成一匹馬。



實在沒有適合的地方掛,先掛這裏拍照吧!



心還算是正,沒有變歪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0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