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高的大廳

 每次的泰國行,總是逛街逛到走不動,吃飯撐到肚子要滿出來,晚上再來個泰式按摩,按到全身軟綿綿,這樣才是完整的一天。

 以往常是在路邊或在旅館附近,選個順眼的就進去了。這個方法有點冒險,但是最方便。尤其最好的方式,就是在旅館幾步遠的距離,先洗個澡再去按摩店,在走到按摩店之前,身體還沒流汗,依舊乾爽。最後按得通體舒暢,也不用費太多力就回到旅館。但品質方面會如何,就是碰運氣了,就算店的口碑好,也不見得每個師傅都好。

 HEALTH LAND在愛泰版友間的風評非常好,所以常有人買了一本十張的卷,用不完的則到版上轉讓,因為效期為一年,除非常跑泰國,或者一伙人一同合購,否則消化不掉十張的份量。我們就是這樣在版上購得了人家僅存的兩張卷。

 我們去的是Sathorn分店,乍看之下,Sathorn店交通似乎方便,可是位於兩個捷運站Chong Nonsi站和Surasak的中間,無論從兩個的那一個站下車,都要走個十五分鐘左右。曼谷的捷運線,兩個站的距離比台北捷運大很多。所以下次去,我想還是坐計程車去好了,免得像那天從在大陽下底下,走到快中暑了。

 既然會有下次,當然是很滿意囉!我已經把它列為下次造訪曼谷,必去的按摩店了。怎麼會有這麼便宜,水準又夠的店啊!雖然還沒去過臥佛寺,感受所謂的正統手法,可是這裏的環境非常舒適,員工管理也很嚴謹,比起過去在別的店,碰到以為我睡著,就不按了,索性用手摸的方式,想含糊帶過的打混員工,這裏認真多了。
 
 雖然我只做泰式按摩,那些要脫光光的什麼精油按摩之類的,我從不嚐試,但這裏的可以做的項目,真是應有盡有,原本在台灣就有做臉或SPA習慣的人,來這裏更是不能錯過,連台灣目前還沒有人推出的印度熱油灌頂"阿蘇吠陀"這兒都有。

 如果可以的話,買一本十張的消費卷,相當於一張250泰銖,可做兩小時的泰式按摩,全國五家分店皆可使用。不過,使用的是大約六人的團體房;或者大家一起合購,只要記得效期是一年。如果到現場不耐久等,一人加一百元,即可升等至個人房,等候的時間也較短。


Health Land官網看這裏


等候區



做這種熱敷藥草包的人真不少,看到師傅不斷端進端出一盤藥草包



還有接待小姐,人數不少,不過,在台灣只要兩位就可以搞定等候的客人了,感覺泰國的就業市場很大,要當老闆就要有心理準備多請一些員工



兩人各加一百就可以一個大房間,裏頭還有電視



我穿這樣看起來就像按摩師傅



每個師傅都是有執照的喔!據說Health land自己是有設學校的










兩小時後出來天都黑了,打了燈的南洋式建築更美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0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