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要去義大利訂的是價位幾乎是最低的泰國航空,泰航不只是價格漂亮,連時間也是沒話說的好。晚上飛,所以當天不用請假,到了泰國,轉機時間才一個多小時,抵達歐洲時,當地時間是清晨,放好行李即刻開始玩。但有種種優點,必然有缺點,就是機上沒有個人電視,所以只能伸著頭看大螢幕,和聽音樂來打發時間。對於有些人來說這樣很痛苦,但我一定要在機上睡一覺,到了當地才有力氣玩,而且我可以從空服員收走我用完的餐之後開始睡,睡到吃早餐,吃完早餐也離目的地不遠了。所以這麼漂亮的價位和時段,也沒什麼好苛求的了。只是我一直百思不得其解的是,為何泰航在今年全球的評比,服務居然是第一名,我坐了幾次泰航,總覺得他家的空姐整體來說長得不如華航美,也不如西方航空公司的空媽親切,臉總是臭臭的,就算有笑也是很勉強。餐點也不是很好吃,雖然會煞有其事地在用餐前送上菜單,菜單上也寫得令人垂涏三尺,但其實不用太過期待,只不過就是再普通不過的飛機餐,而且菜單後會寫出使用的泰式香料,事實上吃不出什麼味道,為了要配合西方乘客,就算是泰式的菜,也會將口味調得比較大眾化。
常吃飛機餐很令人生厭,尤其泰航這種沒變化的餐點,所以這次我自作聰明在訂位時特別要求回程改水果餐,沒想到又被弄錯了,我這趟旅程從訂位開始到回來,整個過錯一直不斷地在被人家弄錯中,check-in時小姐說來回都是水果餐,於是我和男友兩人合吃一份水果餐和正常餐渡過11小時的飛行時間。好在歐洲航線的麵包都是無限量供應,而且至少有兩種以上可選擇。所以從義大利回來時,我買了餐肉和洋芋片上機配水果,其實還有超市的熟食可買,但實在是吃膩了義大利的食物了,反正到泰國轉機要去找好吃的餐廳來解饞,餓一點正好,吃得才多。



台北飛曼谷和曼谷飛羅馬都一樣的水果,原以為泰國起飛會有波蘿蜜或紅毛丹什麼的,結果還是這符合大眾口味的水果







快到目的地前的早餐,和我去巴黎時的是一模一樣
以下是回程 還是水果,雖不好吃但總算有變化,是巧克力煮西洋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0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