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了櫃子,看得到的,全都39元

年底到了,同事們從十一月就陸續消化掉特休。我的休假大部分用在國外旅遊,所剩不多的假,一定得攢下來,以備突發的狀況發生要用到休假。好不容易這一年只剩最後一週,於是我安心地在星期五的下午請了兩小時,一直接連到週一。
 
 一樣的下午時光,大家在上班,而我卻可以離開辦公室,時間就像偷來的,讓我有異常的興奮。離開辦公室的路上,我想著要怎麼好好運用多出來的兩小時。星期六米路要去開刀拿掉藏在肚子裏,不會再掉下來的蛋蛋,本來要帶去洗澡,因為往後的一星期不能碰水。後來這件事由愛死米小路的阿姨,也就是我的姐姐處理完畢,於是,好久沒上街的我,開始盤算要去逛街還是去永樂市場。其實我比較想去永樂市場,但到了那裏至少快五點,永樂市場應該不開晚上吧?逛街嘛..也不知五折了沒,五折才是我的下手添購衣裝的時候。突然靈光一現,上次去南京西路的大創正在裝潢中,現在應該好了吧!

 大創的一樓門面依舊小小的,乍看很冷清,人潮卻擠滿了二樓的空間。我不確定我今天會不會買,但仍去拿了個籃子加入人潮中。不到一小時,我的籃子塞爆了。剛出辦公室時的不快,早被全館39元給趕跑了。印象中的大創,好像不是全館39元,現在居然全館39元也就算了,外頭找不到的,這兒全都有。結帳時,櫃台小姐將籃子裏的東西算過一遍,再乘以33樣,就是總金額了。外表看來只是一個很一般在逛街的女生的我,其實內心狂笑不已,買到不少鄉村雜貨耶!



各式隔熱墊
好像用不著這麼多,但掛在牆上都好看,就每種都拿一個吧



園藝用品,打算拿來掛牆上


小花架,剛好放我的多肉植物


米路的碗





各式小器皿



花盆


藤籃

園藝用品,叫什麼咧~反正就是插在泥土上,以識別是何種植物的陶燒品

有洞的瓢子,還有木杵。我打算把木杵用來搗涼拌青木瓜

小刷子和保冷袋

才39元就可以買到這麼美麗的月曆,掛在牆上視覺也舒服一點,不要再掛XX銀行贈的月曆啦!!

貯物罐
不只可貯物,要拿來當小泡菜缸也不錯。
油醋瓶
外頭的油醋瓶都太大了,這樣的大小放瓦斯爐邊剛剛好。
迷你垃圾桶,適合丟卸粧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0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