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前陣子做的這道紙包魚,真是一道簡單省事,不用洗鍋洗盤子,上桌又澎湃的大菜,我用了義式的材料就是義式風味的海鮮料理,如果加清酒就是日式,或者加薑片和紹酒就是中式的菜色了,我覺得如果是中式的,放些香菇絲和金華火腿片下去蒸一定更鮮美。

因為要省事,所以我發揮到最極緻,連蕃茄乾和黑橄欖都不切了~

~材料~

魚 蛤蜊 義式油漬蕃茄乾 黑橄欖 酸豆 橄欖油 羅勒 檸檬

~作法~

全部的材料用烘焙紙包起來,然後用預熱好的烤箱,200度烤20分鐘,烤好直接連同烤盤上桌,打開後擠上檸檬汁一起享用,或者也可以把檸檬一起烤,烤過後再擠也別有一番風味

undefined

和魚不熟,所以買到什麼魚也搞不清楚,雖然老闆還是有說是什麼魚,但因為不常聽到的名稱,其實聽了也記不起來

undefined

全部材料丟進去就可以打包了undefined

雖然一般是用烘焙紙就夠了,但我不太放心,再加了一層錫箔紙

undefined

undefined

有時我會把檸檬包進去一起烤,有蒔蘿的季節會以蒔蘿來增添香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0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