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安平菜市場買菜,看到圓茄,問了怎麼賣,歐里桑說ㄧ顆20,三顆算我五十,我拿了兩顆給他裝袋,他跟我說十元,蛤?十元,我問他兩顆怎麼是十元,你算太便宜了!他說自己種的啦!我就跟他說謝謝啦!

    

*奶油馬沙拉酒香煎沙朗佐Gremolata醬汁

義大利的馬沙拉酒除了做提拉米蘇,搭了奶油或鮮奶油更是香氣十足。牛排撒鹽和黑胡椒加奶油加橄欖油煎,起鍋前淋上馬沙拉酒,然後晃動鍋子,十幾秒後起鍋

Gremolata醬汁:荷蘭芹、檸檬皮、大蒜、酸豆剁碎,加鹽和橄欖油

      

*烤透抽淡菜佐甜椒醬

今天買了兩隻透抽,用鑄鐵鍋烤ㄧ烤搭上星期做的甜椒醬

 

*義式烤蔬菜拼盤

圓茄切片撒鹽讓茄子出水以去除苦味,然後淋橄欖油用鑄鐵鍋燒烤,櫛瓜直接切片燒烤,起鍋撒鹽加橄欖油和巴沙米可醋

義大利片  強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0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