弟弟送養,(如果可以,請幫忙轉PO好嗎?)

5個月,我撿到了黃金弟弟,經過這5個月的治療,弟弟已經完全恢復健康了。

其實,說實話,這5個月的相處下來,我對弟弟已經很有感情了,
只是,對於是不是要收養弟弟,我一直很掙扎,

尤其是在經歷過,從板橋僑中二街106巷被房東趕到10巷,又暑假短短兩個月中,從板橋搬到內壢又搬到林口,都是因為我家的已經狗太多了。
我很認真的思考過,如果我家只有兩、三隻狗而以,那我一定可以收養弟弟,只是現在已經有五隻狗了,
再多一隻,對現在早已透支的我是更沉重的負擔;對我家五個小孩、還有弟弟來說,無非是更加剝奪了他們生活的空間,
對我、對弟弟、對我家五個小孩來說,都是負擔與不公平。

這些日子,我透過賣爆米花幫弟弟把他身上的毛囊蟲、心絲蟲都治療好了,
所以,我現在將弟弟開放認養,希望有善心的人士願意幫忙,也願意給他一個家,並且懇請您願意一輩子好好照顧他。
我為弟弟做了一段影片,記錄了這五個月來的與弟弟相處的點點滴滴,也記錄了我們這一路走來所留下的痕跡,
在觀看前,請先關掉右上方音樂播放器中陳綺貞〈告訴我〉的音樂。
{###_andreacorlen/7/1070028445.flv_###}

如果您願意認養弟弟,我不會向您收取任何費用,只需要請您回答下列的問題,
想要認養的朋友,請您先寫信給我,寄到andreacorleno@gmail.com
留下您的電話與Email

如果,條件符合的話,我會與您連絡喔

來信請"務必"回答以下問題喔:
1. 您個人的基本資料
2. 您目前的職業及經濟來源?居住地在哪裡?
3. 您是否與家人同住?有無室友?他們是否知情並同意養狗一事?
4. 您有無養寵物經驗?目前有養什麼寵物呢?
5 .您為什麼想要認養這隻狗?
6. 您會將狗狗養在室內嗎?會關籠嗎?
7. 您將來如果結婚或是懷孕,或是有其他生活上的變動,能夠對狗狗不離不棄嗎? 
8.您願意為他植入晶片,每個月餵食心絲蟲藥、滴入蚤不到滴劑,每天施打年度預防針嗎?
9.您飼養後,願意讓我前往府上探望弟弟嗎(請放心,我不是變態,不會去干擾您的正常生活)?
10. 請記得附上您的個人聯絡方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0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