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速米路,英文名字是MIRU,綽號是“咪小路”。大家應該已經從偶拔拔和麻麻那裏,對偶已經很認識了。今天要由偶親自向大家自我介紹,讓大家知道偶速一隻有禮貌的小狗。

 最近偶正在換牙,所以牙齦癢到受不了,一定要咬東西才會有止癢的快感。別的小狗啃牛奶骨,還有不乖的小狗啃桌腳,偶最愛的速拔拔和麻麻的雙手,手的口感最好,有彈性又不會太硬,可是很奇怪,拔拔和麻麻在我咬得正高興的時候,手就會收回去,還對著我嘰哩咕嚕說著我聽不懂的話。反正,偶不管啦!換完牙,偶才能轉大人,我要當大人啦!

 而且偶有好多個名字喔!除了“咪小路”,有時偶會叫咪小怪,因為偶最喜歡變來變去,讓大家猜不到偶的下一步要做什麼。譬如說,吃飯飯的話,不搞怪的時候,偶就用偶的專屬餐具,愛吃不吃的時候,拔拔就會幫我換成大人在裝菜菜的盤子,飯飯吃起來就特別香;再不吃的時候,拔拔就拿湯匙,或把飯飯放在手掌餵我。總之生活要充滿變化,才有樂趣呀!拔和麻就會一直不斷搞出新的花樣來。

 有時拔和麻會叫偶“咪小咖”,他們說偶只能當小咖,不能當老大,老大是他們,偶只能當一隻有服從性的乖小狗。反正對偶來說沒差,偶只想在小狗界當老大,這才叫真正的老大,在家偶就乖乖當個“咪小咖”吧!

 還有一個更炫的是“帕華洛咪”,這是因為有一次麻麻的同事看到偶的照片,說偶像個什麼唱聲樂的,最近剛上天堂的歌手,所以偶又變成“帕華洛咪”了。

 以後偶..咪小咖本人,會自己上來向各位叔叔阿姨還有哥哥姐姐們,報告小咖的生活近況喔!先跟大家說bye了,咪小咖愛你們唷~




大鬍子歌手”帕華洛咪”O SO LO MIO~~~ O SO LO MIO~~~



偶只是小咖,一個卑微又無助的小咖



無辜的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0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