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買到了幾樣好東西,一般我所謂的好東西,前提一定是“價格合理”,至於怎樣叫“合理”,我心目中會有一個理想的價位,太離譜的價位我的反應就是“謝謝!再聯絡!!”。圖中的油醋瓶,一組才二百二十元,裝橄欖油或醬油都可以,瓶口是管狀的滴嘴,倒完油不會沿著瓶口流到瓶身。而三個相框各一百二十元,質感很好,很厚實。另外一組調味料罐,也可以裝咖啡或茶葉,三個一組共三百六十元。這些東西在鄉村風家飾算是很低廉的價位,真是可遇不可求啊!還好有同事的好康到相報,算是撿到便宜了。

另外是這個讓我作夢也會笑的櫃子,雖然從估貨到交貨的過程一波三折,但品質好又便宜,才四千元的價位,算是我的網拍史上買到最物超所值的東西了。而且賣家服務好到沒話說,報完價到我下訂後,中間原物料上漲的成本都自行吸收掉,這麼好的賣家那裏找呢!



長100*寬40*高80 公分
款式和大小還有顏色都是自己指定,讓賣家照著做




層板可隨興裝或不裝




層板置放的高度也可以調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0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