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上:烤布丁

右上:義式蕃茄麵包bruschetta

我有附註說明要放麵包片上頭一起入口才好吃,還是有人只挖蕃茄或只吃麵包,心痛啊!!

左下:原味戚風

   本來是咖啡戚風,一時發懶,不想打奶油了,於是將事先打好的字卡,用米小路的頭遮去咖啡兩個字


   每年依慣例,社區在歲末還是舉行了一家一道菜及晚會,而我也照慣例和往年一樣,出了三道菜。但是到了上菜時間,現場的情形讓我傻眼,今年的菜色和桌數只有往年的三分之一。開動之後,發現菜色也不如以往有變化,一點都不讓人有驚喜,唯一讓我驚艷的,是薑黃飯,和去年那道gado-gado一樣,鐵定是外傭做的,而且一定是同一戶人家出的。一如去年,本社區的人似乎喜歡偏本土味的料理,只有我們家狂吃這道別人覺得很怪異的飯。

 

 今年怎麼回事啊!看那些菜,就覺得大家意興闌珊,隨便弄些東西來湊數。明年要再參加嗎?再看看吧!


 


向同事JULIA借來花邊打洞器,讓菜卡整個質感提升  

今年開始也有些鄰居做了菜卡喔!不然吃了什麼下肚都不知道,太可惜了

 




兩位超愛MIRU的鄰居小朋友




異國風味的薑黃飯,有檸檬葉和香茅草在裏頭,配上油葱酥和特製辣椒醬,愛吃異國料理的我也不曾吃過耶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0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