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進辦公室,照慣例在等待咖啡濾泡的空檔進洗手間洗手,頭髮有點翹,趁著手還溼溼的,順手往頭頂抓了兩下,讓髮流順一點。

「噴到我的臉了,妳知道嗎?」

轉過頭,一張暴怒的臉對著我,看到她這麼生氣,我只好連說三聲對不起,沒想到這樣還止不住她的怒氣,繼續大罵著「手一直甩一直甩,妳已經第二次了妳知道嗎?」,我只好再說一次對不起,還賠著笑,沒辦法,她是某部的×理,我可惹不起,更何況算我有錯吧!

回到座位,一邊偷啃著早餐,一邊愈想愈覺得莫名其妙,實在很難吞下這口氣。就算我理虧在先,這個女人的態度也不須張牙舞爪,用那種大聲斥喝的口氣,只是一滴水又不是一滴尿,道歉也道歉了,難道要我跪。而且我洗完手也沒有亂甩手的習慣,看到不注意公共衛生的人,我一樣也咬牙切齒,被她這麼一講,好像我很沒公德心,可惡!她才是個沒有公德心的人,每天早上佔著一個洗手檯,在家不洗臉,到公司才開始洗臉、上保養品、化粧,把公廁當自己家廁所,佔了那麼大的位置還不許別人不小心噴到她。

更氣人的是,我能奈她如何,這麼機車的人,居然是個×理,否則我一定要狠狠地告訴她,妳才不要侵佔公共空間,影響別人使用的權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0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