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加州風洋食館是同一個老闆,所以消費很實惠,一人不到300元可以吃飽飽,可是比加州風好吃,但生意太好了,所以限制用餐時間一小半小時


蕃茄湯
中間有一坨又細又滑的馬鈴薯泥,要吃的時候拌勻會讓湯更濃



泰式酸辣湯
到義式餐廳點這道本來就是個錯,果然也很不好吃,連香茅都是用乾貨,而非新鮮香茅


烤章魚
喜歡大蒜的人這道一定要點,上面還灑了麵包粉加了橄欖油裝在法式烤田螺的器皿一起下去烤


瑪格麗特披薩
這是我想再去古拉爵的最大原因,因為它是正統的義大利薄皮披薩,台灣不是沒有,而是都賣得很貴,但古拉爵還是有小小的缺點,那就是餅板上的蕃茄醬汁塗太少了 .不過,這個口味的披薩還是我最偏愛的,蕃茄醬汁, mozzarella cheese,新鮮羅勒,沒有多餘的配料卻滋味豐富


松露白酒蛤蠣麵
沒有松露味(事實上我也不知松露味是怎樣的味道),但湯汁很多,不像有的白酒蛤蠣麵乾乾的,麵條是扁麵,不會太軟,軟到醬汁吸附不上去<

蕃茄海鮮麵
蕃茄醬汁夠濃,但卻清爽,也有月桂葉的味道


提拉米蘇
這道最好吃了,份量又夠,適合兩個人分食


紅酒蘋果奶酪
紅酒和蘋果熬煮的醬汁,但沒有蘋果香,紅酒也帶點過期的酸腐味,我覺得再加點檸檬汁和肉桂會更引出蘋果的氣味,另外,奶酪的部分因吉利丁用量較多,所以比較紮實,我會想吃滑滑的口感,但其實除了口味上的小問題,大致上還不錯,吃得出是真材實料,而非用市售的調理粉草率代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0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